close

DSC_7783.JPG 

(今天相機設定沒有設定好導致拍出來的照片藍藍的感覺,別介意哦)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吳興街北醫旁邊的巷弄早餐店,相信大家應該都對這家不陌生吧!已經被部落客寫到翻掉的早餐1店,信義區吳興街開了2店吶!話說Mei家就在信義區嘛~~~這家早餐店也在po這篇之前吃過一次,雖說在吳興街很近,但是想到每次都要為了吃早餐,然後在外面等個二十分鐘實在累人阿~~~就是一種反正在家裡附近想吃也不會跑掉的想法哈!!!難得的周末都會回家,想說無聊就來吃一下好了,一大早八點多就來了吧,外面後位的人也只有兩組,很快就叫到我們了

DSC_7781.JPG 

DSC_7764.JPG 

DSC_7765.JPG 

店內裝潢滿可愛的小小的很溫馨

DSC_7761.JPG 

菜單蠻簡單的,大概就是幾個品項,東西不多,但我喜歡這種簡潔有力,不然每次都要發揮天秤精神猶豫個老半天

我們點了花生醬豬肉排起司漢堡英式水煮蛋香腸堡自製辣味培根香腸堡火腿蛋吐司

DSC_7769.JPG 

飲料分別點了柳橙汁、鮮奶茶、奶茶,其實我還蠻喜歡喝他們家的鮮奶茶,奶味蠻重,柳橙汁喝起來有百香果的味道

DSC_7767.JPG 

飲料都很大杯,沒有分大小

DSC_7770.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的花生醬豬肉排起司堡來了,看起來真的蠻美味的花生醬漢堡始祖就是東區那家很有名的發福餐廳,但是這家的花生醬漢堡有讓我驚艷到耶!其實豬肉跟花生醬也是蠻搭的耶!Mei吃不完所以單點,以早餐店的漢堡來說70$價位稍微貴了點,小小的,但是這樣創新的早餐值得拉花生醬味道也是很濃郁

DSC_7775.JPG 

接著是朋友點的英式水煮蛋香腸堡,點的是套餐,Mei超愛吃碎碎的水煮蛋沙拉,水煮蛋分量蠻夠的,香腸是用普通的德國香腸,其實不太建議大家點套餐,套餐份量就是多了沙拉跟馬鈴薯+35飲料,要125$,沙拉覺得非常普通,馬鈴薯也是小小的,除非真的很想吃沙拉,不然就是建議單點,加個自己喜歡喝的飲料就好了

DSC_7776.JPG 

自製辣味培根香腸堡,如果吃小辣或是不敢吃辣的千萬別點阿Mei很敢吃辣的人,有稍微被這"自製辣味"嚇到,一大早的再敢吃辣的人都會不小心一不注意的嗆到喉嚨阿~~但是辣醬味道蠻好吃的,如果你真的很敢吃辣,可以試試看

DSC_7773.JPG 

這應該是我今天覺得最讓我意外的一道吧,其實就是個很簡單的土司,但是裡面的蛋好飽滿阿~~~起司還熱熱的流出來味道跟口感是好的,不會像有些早餐店的吐司烤的硬硬的,價位也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蠻推薦這個吐司

  • 找餐2店
  •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1樓
  •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8:00-14:00
  • 電話:02 2738-0067


總結這家早餐店真的東西還不錯吃,只可惜我覺得服務態度也不是說很好,裡面的員工一張臭臉,感覺不是很想上班耶.....剛起床起床氣沒消吧(誤)

其實很正常,一家店紅了,自然服務品質就會降低也不是指所有的店啦,單純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給朋友(Mei不是奧客)


很用心的在打每篇文章,希望大家會喜歡記得給我一個讚哦!


arrow
arrow

    Evie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